滿懷感恩的心,BEP個案的家長感念孩子們的改變及收穫,並將心比心,願分享自己的所能,協助更多有特殊需求孩子們的家庭。

 

【自閉症症候群及學習障礙關懷協會】,因此而由一群參加BEP優質大腦計劃的家長們起源組合而成,此外,有鑒於全球自閉症症候群(ASD)的人口數,從1996年入學登記的學童每500人就有一個,至2010年每151個學童就有一個的逐年激增;全美國學習障礙(LD) 的族群,至今已占總人口的10%弱。其中華裔家庭不在少數。這群自閉症症候群及學習障礙者的家長,自2009年三月,除BEP家長們之外,更結合數十位社會關懷人士,共同發起籌備【自閉症症候群及學習障礙關懷協會】,英文名稱為 ASD Care Network 。於201042日【世界自閉症日】,也就是4月【世界自閉症月】的第二天,正式成立。

 

此專欄為BEP家長分享孩子們在經過調整腦功能之後,面對孩子茁壯成長之箇中滋味。

 

故事分享全為屬實,於保護個案為原則,偶文內有人物以代用名稱/佚名者,敬請關注於動人的情節,並和我們一起跟著孩子們攜手走過這具有挑戰,卻也無限溫暖在心頭的人生大道。

 

 

 

BEP優質大腦計劃網:www.autismbep.com